您当前位置: > 石嘴山视窗 > 新闻 > 正文

2017半程已过,最畅销的日系紧凑型SUV是Ta

2017-07-14 14:1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全新奇骏销量达16616辆,环比4月,增长率高达53.3%。纵观全新奇骏今年的市场表现,其在经历了4月份新旧车型交替的过渡期后,5,6月份表现强劲,上半年更是以累计73736辆的销量击败CR-V,问鼎2017半年度日系紧凑型SUV销量冠军。可以看出,中期改款的全新奇骏是相当成功的,其仍是20万级合资SUV市场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

  屡战屡胜,强劲态势征服SUV市场

  城市SUV市场强者云集,竞争十分激烈。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奇骏在该细分市场以强劲态势屡创销量佳绩。自2014年国内上市至今,奇骏平均月销保持在1.4万辆左右,长期位居合资城市SUV销量榜前列。2014年同年更是凭借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的强劲态势,奠定了其在20万级合资SUV市场的主流地位。

  2015年6月,奇骏销量首次突破1.5万,随后更以11、12月连续2个月销量破2万的佳绩夺得2015年国内日系SUV销量冠军,成为20万级合资城市SUV市场的领军车型。

  2016年,奇骏则凭借国内18万辆、全球78.6万辆的成绩摘得全球SUV销量冠军,势头异常强劲。

  进入2017年,全新奇骏上市,在经历了4月份新旧车型交替的过渡期之后,5月作为全新奇骏上市以来第一个完整销量的月度,其交出了14033辆、环比增长29.4%的销量成绩单。6月份再创佳绩,取得16616辆的销量成绩,并以1-6月累积73736辆的成绩成为最受欢迎的日系紧凑型SUV。

  而在美国市场,奇骏同样表现强劲。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95689台,同比增幅高达31.40%,领先于老对手——换代CR-V,成为上半年美国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

  实力进化,稳坐日系紧凑城市SUV冠军宝座

  近年来,越来越多实力强劲的SUV车型先后进入国内紧凑型城市SUV市场,而奇骏则一直保持其市场主流地位。究其原因,就是其能够随着消费者需求与市场变化而及时作出产品调整。

  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变化,他们希望自己的爱车不仅具备城市公路性能,还希望能偶尔出去撒撒野、去挑战一些轿车所去不到的地方。因此,全新奇骏以兼顾城市驾驶舒适性与户外越野的全能特性,强势切入了新的“蓝海”市场。正是这一精准洞察,使得全新奇骏在2015年以16.6万辆的销量实现国产后首超老对手CR-V,进一步接管日系城市SUV的话语权。

  今年4月,全新奇骏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在传承奇骏品牌越野本色的同时,造型、功能与科技全面进化,完美演绎了“本色SUV进化论”,重新定义城市SUV市场的价值标准。

  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奇骏创新性地推出“5+2”灵活座椅布局,给有应急需求的消费者多一种选择,轻松解决全家出行需求。再加上舒适性的悬挂调校、零重力健康座椅、同级领先的隔音水平等,极大提升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

  而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奇骏拥有同级最强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配合同级领先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全新奇骏的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可以说,全新奇骏凭借兼顾城市驾驶舒适性与户外越野性能的产品特性举起了全能流派大旗,并塑造其20万级全能城市SUV的核心地位。

  城市SUV市场纷争不断,随着下半年老对手CR-V的换代,日系两强之间的竞争势必更加激烈。而全新奇骏凭借进化后的产品实力,在新一代日系SUV王者的争夺中已经拔得头筹,其下半年的市场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7半程已过,最畅销的日系紧凑型SUV是Ta》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7半程已过,最畅销的日系紧凑型SUV是Ta 2017半程已过,最畅销的日系紧凑型SUV是Ta 2017半程已过,最畅销的日系紧凑型SUV是Ta 2017半程已过,最畅销的日系紧凑型SUV是Ta
auto.antutech.cn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qsqgjx.cn autos.lajiaogua.cn m.tjshucai.cn i.cqxinx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