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石嘴山视窗 > 新闻 > 正文

爱她,就送她御品膏方娉婷芊芊膏,让她健康的告别“水肉肉”!

2020-12-31 11:5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对于直男来说,女性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明明满衣柜的衣服却总是嚷嚷着:我衣服太少了!明明身材只是有一点肉肉的却总是嚷嚷着:我太胖了,我要减肥!女星郑爽为了减肥甚至可以15天只喝水,吃水果将自己变成皮包骨,当然,过度减肥不可取。如果您身边有减肥的女性朋友或者有个心爱的她,可以送她娉婷芊芊草本膏。不用担心吃了这个会变胖,相反,这个能缓解减肥带给身体的损伤。


黄色的温柔包装充满了少女心,名字也令人联想到之前大火的《传说中的陈芊芊》,火红的造型成功出圈,让你的女朋友明白在您心里她是美丽的;如果您是女性,学会爱自己,将娉婷芊芊草本膏当作元旦礼物送给自己吧,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娉婷芊芊膏是您的不二选择。包装放在家里也是赏心悦目,据科学研究,女性在看到温柔的色彩时会分泌更多的雌性激素,有益于美容养颜。



心中有莲花,膏中有佛手

作为一款膏方,娉婷芊芊膏里含有的非常珍贵的一种原料,这就是佛手。据悉佛手可以疏肝理气,和胃止痛,燥湿化痰。《本草纲目》有言:煮酒饮,治痰气咳嗽。煎汤,治心下气痛。在冬季一起吃热乎乎的火锅时,抑制不住的痰是不是让您很尴尬扫兴呢,佛手便有化痰的作用,让您不再尴尬。

茯苓多食用,顺气更润肺

茯苓作为一种药食同源的植物,其有着化解痰多和咳嗽的特性。其次,熟悉中医药行业的都了解,茯苓给人带来的好处,尤其适合女性食用,可以延缓衰老。

许多需要伏案工作的人,在空调房里坐久了是不是会有肩膀和背部酸痛的现象呢,说明您湿气重了,这时候就更需要茯苓了。在高速发展的时代里面,相信女性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就需要镇静心神,心神镇静了,工作效率和学习速度也会有大的提升,让饮用者安心。


精制与匠心,成就品质与口碑

早在2018年,御品膏方就在北京卫视《养生堂》脱颖而出,这几年也卖得火热,作为宫廷配方,非遗制作,传承宫廷医学文化,是当年老佛爷都说好的东西。并且御品膏方严格遵照秘炼八法,即选、炙、洗、泡、煎、滤、浓、收炼制而成。现在的掌门人是三代御医之后传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李刘坤。


并且,经过严格筛选,入选央视“品味中国,品质健康”项目,御品膏方成为北京电视台首个也是唯一的大健康产业化运营项目。

女生天生爱美,很难接受自己臃肿的身材也是很正常的。但过度运动,过度节食更伤身。爱她,就送她御品膏方娉婷芊芊膏。御品膏方是一个健康养生的知名膏方品牌,它产品是由宫廷秘方改良而成的。皇室滋补瑰宝,送给最爱的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爱她,就送她御品膏方娉婷芊芊膏,让她健康的告别“水肉肉”!》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爱她,就送她御品膏方娉婷芊芊膏,让她健康的告别“水肉肉”! 爱她,就送她御品膏方娉婷芊芊膏,让她健康的告别“水肉肉”! 爱她,就送她御品膏方娉婷芊芊膏,让她健康的告别“水肉肉”! 爱她,就送她御品膏方娉婷芊芊膏,让她健康的告别“水肉肉”!
auto.xiaoxunet.cn autos.zhuarang.cn auto.hwmfrs.cn 3g.yizei.cn wap.acdaily.cn wap.cvup.cn